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组织有机农业 专家与农技人员交流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1

本报讯 10月25日,“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专家与农业技术人员面对面交流会在新绛县瑞恒农业科技示范园举办,进一步将2019年山西省科协年会运城新绛分会场活动引向深入。

新绛县委、市科协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区划所、山西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省作物学会、中国土壤生态修复发展中心、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课题组的专家和新绛县一线农业技术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们和一线农业技术人员围绕“有机农业优质高效栽培技术”进行互动交流,相互探讨农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提出科学的解决办法,为新绛县有机旱作提供可参考、可借鉴、可复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明确了新绛县有机农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市科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为企业科技创新做好服务,充分发挥科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企业对接国家、省级学会专家,为企业和专家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推进政产学研相结合,切实推动有机农业高质量发展。 (张瑞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