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商业总公司探索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1

本报讯 今年以来,永济市商业总公司坚持对表对标,加强党建工作,履行主体责任,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防体系,扎实推进市属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促使国有商业企业健康发展。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该公司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落实“两个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压紧主体责任,坚决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二是加强廉政教育。该公司创新教育方式,丰富教育内容,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学习培训,教育引导全员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三是创新制度建设。对标一流,与时俱进,对不符合新时代国企发展要求的人事、财务、国资等各项规章制度进行修订完善,引导全员增强法制意识、制度意识,为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提供坚实的制度保证。

四是加大督查力度。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监督合力,加强对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月工作计划及预算费用审批等制度落实情况的日常监督,从源头上预防和管控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确保国有资产不流失、职工利益有保障。 (陈 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