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文旅工作者瞻仰革命旧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3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昨日从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稷山县文物旅游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10月29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清河镇北阳城村红色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在北阳城村八路军总部和朱德路居地,全体人员高唱国歌,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激励大家牢记党员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大家走进展厅,倾听生动的讲解;村里的老党员与大家一起回忆往昔革命岁月和先辈的风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发扬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稷山文旅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