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视觉>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活动掠影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薛俊时间:2019-10-22

▲外商在现场参观

▲网红在现场直播展会盛况

▲参观者在现场观赏苹果

▲外商在接受媒体采访

▲果商在回答参观者提出的问题

▲外地客商在现场参观

▲演员在万荣分会场表演节目 田敏 摄

▲向参观者介绍苹果新品种


10月21日,由运城市人民政府、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在运城市农业会展中心开幕。

本届果博会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围绕国际性、科技性和实效性定位,设计了国际果品、黄河金三角果品、运城干果等9个展区。在万荣县贾村乡苹果主题公园的分会场,设有果园机械展区、农资展区、苗木展区等。

来自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的1000余位政、商界人士和农业专家,以及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50余家国内新闻媒体参加开幕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