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市举办老年人文艺节目展演

2019-09-18 作者:薛俊 编辑:陈雁冰 来源:

  运城晚报讯(记者 薛俊)9月17日,我市举办老年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体节目展演活动,来自各县(市、区)的18支参赛队的1000多名演员表演了精彩的文体节目。

  当天上午,市体育馆内热闹非凡。整场展演在盐湖区代表队组成的“祝”“福”“祖”“国”四个大字和200人欢舞的大型团体舞《祝福祖国大中华》中拉开序幕。芮城代表队的腰鼓《共筑中国梦》增加了展演的喜庆气氛;永济代表队的50人旗袍队为展演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垣曲县代表队的《红旗颂》,编排独特,朗诵别具一格;新绛代表队的健身球操《激情飞扬》,欢快的节奏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临猗代表队的舞蹈《太阳最红 毛主席最亲》让观众更加怀念英明领袖毛主席;闻喜代表队的百人柔力球操,阵容强大、气势恢宏,把展演推向高潮。山西铝厂的时装秀、河津代表队的太极功夫扇、万荣代表队的舞蹈《我的祖国》、稷山县的广场舞《点赞新时代》也各具特色;市印象河东代表队带来的具有山西地方特色的舞蹈《圪梁梁》、平陆县的青花瓷旗袍秀,让观众眼前一亮,得到了独特的视觉享受;技术含量高、难度系数大的绛县双球双拍柔力球《光荣与梦想》将展演活动推向新的高潮。最后,市航天公园合唱队的大合唱《祖国你好》《走向复兴》,群情激昂,振奋人心。全体观众和演员,台上台下互动,齐唱《歌唱祖国》,将展演活动推向最高潮。

  经评选,盐湖区、绛县、闻喜县、新绛县、夏县、垣曲县、万荣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印象河东舞蹈队8支代表队分获优胜奖,其他10支代表队分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