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文明交通、安全上下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30

▲10月25日,永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宣传科民警走进辖区七社小学,传递“文明交通、安全上下学”理念。 活动中,民警结合宣传折页及漫画挂图内容,为学生们讲述交通陋习、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讲解上下学步行、骑自行车和乘坐接送车等的注意事项。结合校园周边道路环境实际,民警还为学生宣讲相关交通法规知识,进一步增强大家学法、懂法、依法参与交通安全活动的意识,提高交通安全防范能力。 马 庚 张 璐 摄影报道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