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县薛店镇成立互助小组引深主题教育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31

本报讯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闻喜县薛店镇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并成立学习互助小组,助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闻喜县薛店镇党委将全镇12个党支部542名党员分为98个学习互助小组,组长由机关干部、支村“两委”主干、村优秀党员担任。两个月以来,各互助小组共开展活动200余次。在学习交流上,各互助小组除了对主题教育必学篇目进行集中学习外,还开展日常自学、交流分享学习经验,并根据所学内容谈体会、谈不足、谈担当、谈作为;在互帮互助上,各互助小组通过送学上门、微信推送、邮寄书籍等方式,使年老体弱党员、流动党员及时掌握第一手学习资料;在谋划发展上,各互助小组紧密联系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共商镇村民事发展大计。

据了解,闻喜县薛店镇党委今后将不断完善和发挥学习互助小组作用,把互助学习作为一项基本制度加以巩固并长期坚持,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切实转化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 (刘雪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