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法院青年志愿者 为敬老院老年人送温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1

本报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夏县法院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来到福寿苑老年公寓进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陪伴老人们度过欢乐充实的一天。

当天,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蛋糕、牛奶等各种慰问品,又为老人整理房间,带给老人一个干净、温馨的居住环境。党员代表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给予他们美好的祝福。

志愿者还为老人们准备了文艺演出,有温情的独唱、活泼的舞蹈、沁入人心的评书、朗诵等。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也勾起了老人们的回忆,有些老人在歌声中不禁热泪盈眶。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与老人一同合唱了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老人们还将自己熟知的歌曲《社会主义好》唱给了志愿者以表示感谢。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为老年人带来了欢乐,也增强了青年干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激发了青年干警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奉献爱心的热情。

(闫卓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