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临猗北景乡举办首届果王争霸赛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11月2日,临猗县北景乡举办首届果王争霸赛,参赛的33个村带着各自千挑万选的优质苹果前来一决高下。

据了解,此次参赛的苹果品种均为红富士。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和科学性,主办方特别邀请市县果业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执裁,通过专业仪器测量苹果的糖度、硬度、外观着色率指数以及评委现场考量苹果的光洁度、整齐度、果形、口感和风味等综合指标,对33个村送选的果样进行了专业检测与评审。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测、层层筛选,最终西张白村摘得本届果王争霸赛的桂冠。

北景乡地处黄土高原,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充足,所产苹果果面光洁,果色鲜艳,口感甜脆。近年来,该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线和“现代果业、高端品质”的目标,坚持精作果业、特色果业,大力实施“三改三减两推广”,陆续建成国家级苹果试验站、省级精细化苹果管理示范园以及30公里果业循环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