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圣惠北路提升改造工程顺利推进主车道预计12月18日前通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10月27日,市区圣惠北路提升改造工程北段开始铺设水稳层。据该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程进展顺利,施工人员正在加紧施工,确保12月18日前主车道通车。

圣惠北路提升改造工程南起涑水街西口、北至大运高速桥,全长约2.4公里,拟将现209国道由21米拓宽至90米(红线宽50米,绿线宽90米),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排水、照明、绿化及其他附属设施。该工程是市委、市政府“3515重大工程项目”之一,对打造“盐临夏”核心区、建设大运城具有重要意义。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该路段目前为半封闭状态,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中。据了解,该工程共分为北、中、南3个工段。其中,北段为车道加宽段,长约1公里,目前路槽开挖、灰土层铺设已经完成,正在铺设水稳层、安装路缘石;中段为超高段,长约300米,施工时将把原209国道坡度改造为市政道路标准坡度,目前旧路面结构层挖除、灰土层回填已经完成,正在铺设水稳层、安装路缘石;南段为中心偏离段,长约1公里,道路中线偏离东侧需要改造,目前正在开挖路槽,近期将进行回填、铺设水稳层。此外,根据设计方案,工程施工中还将在全段的3个十字路口处增加车道,供车辆右转,以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该工程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正在倒排工期、加班加点进行施工,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推进工程进度,确保12月18日前主车道通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