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振兴庄社区 协调疏通下水道 解决居民堵心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1-01

本报讯(记者 乔 植)10月24日,家住盐湖区东城办鸿盛一巷的居民代表将一面写有“为民办实事,心系老百姓”的锦旗送到振兴庄社区,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协调解决了该巷下水道堵塞问题,为居民办了一件大好事。

当天上午9时30分,7名居民代表自发来到振兴庄社区,在喧嚣的锣鼓声中,将锦旗郑重地送到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张运风手中。“这面锦旗代表着70多户居民的心意,感谢社区主动为我们解决下水道污水外溢的问题。”居民闫红梅说。

原来,从今年三四月份开始,该巷道的下水道就出现堵塞现象,污水往外冒,致使巷道臭气熏天,居民不仅出行不便,心情也跟着“堵”起来。遇到下大雨时,污水沿着巷道往外流,居民苦不堪言。张运风经过与原巷道硬化施工队多次协商,先后两次进行疏通,情况虽有转变,但治标不治本。

9月份秋雨连绵,下水道再次出现严重堵塞现象。张运风再次找施工队,促成了将近20米的下水道全部挖开,彻底排查。经过半个多月施工,堵塞的原因找到了,是巷道硬化时泥浆灌进下水道,致使排水不畅。待下水道全部疏通完毕后,居民的生活也恢复正常。

“为居民解决困难,本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只要大家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张运风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