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为帮助退役士兵适应社会,提高就业能力,10月29日至30日,盐湖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19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培训课程分两天进行,课程中有弘扬传统文化、传递德孝文化的个人素质提升课程;有增加人格魅力、快速适应新环境的沟通课程。该局还邀请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阅兵”党旗护旗手李国震作先进事迹报告。

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国强,对各位军人在部队保卫祖国、维护国家安全、参加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回到地方以后,退役不褪色,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鼓励大家自主创业,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地方经济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