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林业局志愿服务下基层助力社区搞创建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示范带头作用,11月2日,盐湖区林业局志愿服务队一行12人来到盐湖区南城办西湖社区,开展了一场“在职党员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社区和帮扶单位的党员志愿者,沿着辖区路面进行地毯式清扫,一边走,一边捡拾烟头和纸屑。在居民楼内,志愿者们弯下腰或踮起脚,对楼道内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对花坛等地的卫生死角认真清扫,清理不易察觉的垃圾残留物。清扫结束后,社区面貌焕然一新,赢得了居民的称赞。

“清扫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温馨洁净的生活环境,也发挥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社区主任付育红说,“创建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公民的努力付出,通过我们党员的带领,极大地宣传了文明创建活动,提高了创建文明城市在辖区居民心中的影响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