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杏北、杏南社区联合联建单位:资源共享 服务居民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4

▲10月29日,永济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给该市杏北、杏南社区的居民义诊。

杏北、杏南社区联建委员会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致力于创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文明共创、活动共办”的社区共驻共建工作新机制,共同打造有温度、有热度的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杏北、杏南社区联建委员会在该市党建文化园,举办“金秋送温暖、服务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100余名联建单位的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联建单位市总工会的志愿者,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志愿者,为居民发放《运城市文化旅游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市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给居民义诊,发放健康处方等;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永济支公司的志愿者,向居民提供保险知识咨询服务。       李广耀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