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夏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在减税降费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1-05

本报讯 “你们的服务态度太好了,服务真的很周到。”这是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夏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局长李中波收到的一条来自该县某药业公司财务总监段某的感谢短信。

连日来,夏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电话沟通、上门辅导等多种方式落实减税降费宣传工作。针对段某提出的关于专利技术转让的涉税政策问题,该局根据企业提供的相关资料和关于专利技术转让的税收政策,积极联系市县两级相关部门,及时为企业解释了相关涉税政策(专利技术转让免征增值税),并帮助办理了相关事宜,涉税金额1400万元,使企业享受免征增值税80余万元。

“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夏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工作人员通过点对点上门服务对我们企业进行宣传辅导,使企业得到了真正的实惠。”段某说。

据了解,夏县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还推出了“人员跟单、全程服务”,帮助纳税人解决实际办税中遇到的问题,有效提高了办税效率,在落实减税降费普惠性减免的过程中使企业应享尽享,应征尽征。                             (贾 芬)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