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观摩会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2

本报讯(记者 王 捷)为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再出新成效,10月18日,我市举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现场观摩会。

观摩团先后到中心市区航天公园、盐湖区魏风小学,万荣县文化馆、万泉乡万泉村、南张乡东苏冯村、裴庄乡南卫村,通过现场观摩,找差距、取经验,交流核心价值观示范点建设做法。

据了解,航天公园在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展示的同时,通过各类参与性项目和科普教育,向市民展示飞天梦、诠释航天精神。魏风小学在校园文化的创设上,渗透核心价值观,用学生品德行为,落实核心价值观,最后通过家校、社会共育一起来弘扬核心价值观。万荣县南张乡东苏冯村建设的约规园中,党章、党纪、国法、先贤、村规、家训展现了村民的行为准则,巷道和胡同文化以国学经典,展现了剪纸文化、楹联文化、国学文化。裴庄乡南卫村在文化振兴方面,成立了文明实践志愿活动小分队,做好文明实践与重大活动、平安建设、扶贫济困相结合,全面推进“学在我家,和在我家,乐在我家,美在我家,爱在我家”,不断培养文明乡风,良好家风,传统民风。

观摩人员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相互交流看法、学习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宝贵经验转化为不竭动力,结合实际,抓住重点,做细做实,有效推动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运城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