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高义钢铁“五个结合”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2

本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西高义钢铁有限公司党支部坚持“五个结合”,切实把主题教育深度融入企业日常工作,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增强。

高义钢铁有限公司是运城市“龙榜”企业,现有党员96名,下设8个党小组,去年荣获运城市“优秀基层党组织”、新绛县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双强六好”示范党组织等殊荣。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公司一是将主题教育与公司管理相结合。该公司党支部制订了以提高管理干部政治素质为突破点的工作方案,统一思想,高层全员参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召开开门找差距专题会,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二是将主题教育与生产经营相结合。在对党员干部进行教育的基础上,该公司党支部引领党员干部借用班前、班后为基层员工讲党史、上党课,掀起了全体员工开展主题教育的热潮。三是将主题教育与企业文化相结合。该公司党支部将主题教育深度融入文化建设,组织拍摄了MV《我和我的祖国》,举办了“庆祖国华诞·展高义风采”迎国庆职工篮球赛,全面提高广大干部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四是将主题教育与员工生活相结合。该公司党支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在对宿舍、食堂进行整体改造的基础上,又累计投入800万余元,对文体活动中心进行全面升级改造,铺设塑胶跑道,建设篮球场,购置台球、羽毛球、乒乓球等设施设备,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休闲、放松的场所。五是将主题教育与社会责任相结合。组织党员到狄庄村慰问60岁以上老年人,现场发放慰问金10万余元,树立了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刘 宏 范华勇 卫世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