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再获“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命名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0月18日从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上,我市被命名为新一轮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并作为唯一的双拥模范城(县)代表表态发言。

据了解,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于10月16日在太原召开,我市在大会上荣获多项殊荣。其中,运城市、盐湖区、临猗县、闻喜县、芮城县被命名为新一轮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区);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夏县中学被授予“山西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盐湖区武装部、市公安消防支队被授予“山西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

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常江雷表示,将以此次命名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省双拥办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围绕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目标,强化组织领导机制、长效运行机制、责任分解机制、健全服务保障机制等,夯实共建支撑;继续坚守国防教育主阵地,打造国防文化平台、信息网络平台、新闻传媒平台等,在全市营造共建氛围;继续凝聚军地双拥共建力量,抓好政策待遇落实、保障性经费落实、文化科技拥军落实、政治待遇落实,推动双拥共赢;继续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发挥驻运部队宣传队作用、生力军作用、排头兵作用、突击队作用,军民齐心协力,更加深入广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全力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