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2019黄河金三角医学前沿高峰论坛在运城举行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本报讯(记者 王 耀)10月19日,2019黄河金三角医学前沿高峰论坛在运城召开。论坛响应“健康中国、健康山西”战略号召,遍邀国内外知名专家、教授、学者作为主讲嘉宾。

此次论坛秉承“学术与友谊交流并举、前沿进展与基层培训并重”的宗旨,由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运城市医师协会主办,树兰同创集团与运城市第一医院联合承办。主办方希望借助此次论坛,加快区域医疗中心的探索和建设,促进黄河金三角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实现各医疗机构在学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论坛分为方向型论坛与应用型论坛两部分,包括信息时代的医院管理、人工智能在医学中的应用、微生物检验在医院MDT中的角色和作用、肿瘤标志物最新检测技术与临床应用等多项内容。

会议指出,2017年,我市在运城市红十字医院的基础上成立了运城市第一医院,携手树兰医疗同创集团,共建医学检验病理中心。该院成立两年来,不断开拓进取,自身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各科室尤其是检验科和病理科进一步发展壮大,为运城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不断作出新的贡献,目前已成为黄河金三角地区医疗卫生事业不可或缺的一环。此次论坛汇聚国内知名专家学者,聚焦医院内涵管理和前言技术提升进行深入解读和研讨。希望参会人员博学约取、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我市各医疗机构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更加精准对接和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个性化的健康需求。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