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陈杰到市城区调研“三服务”开展情况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10-19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市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城区就“三服务”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在运城三馨食品有限公司冷库、沃尔玛超市、市行政审批政务大厅不动产综合窗口和公安窗口,陈杰一行现场查看冻猪肉储备、猪肉市场价格、办证服务等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和企业关于冻猪肉储备、市场投放、肉品供应及解决市民办证难等民生问题工作情况汇报。

陈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紧密结合正在开展的“三服务”活动,认真查找问题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研究制定改进举措,逐条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人民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特别是近期猪肉价格问题,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做好储备工作,确保市场供应充足,满足市民日常生活需求。要坚持改革创新,积极回应市民反映强烈的诉求,拿出切实可行的便民举措,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