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崔元斌为分管领域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本报讯 近日,副市长崔元斌紧扣市委“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围绕打造全市域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结合调研摸底和工作实际,以“永葆不变初心牢记光荣使命 全力打造全市域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为题,为市农业农村局等分管领域单位党员干部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工作副县(市、区)长讲授专题党课。

崔元斌指出,“三农”工作始终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始终是经济社会发展最为重要的“压舱石”和“助推器”。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根基离不开农村,中国共产党的群众基础离不开农民,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伟大复兴之路离不开农业。运城作为全省重要农业大市,要充分认识到打造全市域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的重大战略意义和重要现实意义。要在持续深化拓展农业“八大提档升级行动”的基础上,全面构建“1+N”的政策体系(“1”,即高质量谋划制订打造全市域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实施方案;“N”,即全面开展产业振兴、有机旱作节水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示范区建设、特色产业扶贫、深化农村改革、金融创新支持现代农业等多领域、多点位的多个年度专项行动),为建设示范区奠定坚实基础,提供有力支撑。

崔元斌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始终坚持党对“三农”工作的领导,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着力培育示范区核心竞争力,严格督导考核,强化宣传引导,在主题教育中形成共识、积聚力量,为打造全市域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前,崔元斌对市水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检查,并提出整改意见。 (姣 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