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城市管理局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邢智轩时间:2019-10-19

本报讯(记者 邢智轩)近期以来,市城市管理局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自身业务,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正视不足,以“城市面貌和形象实现根本性转变”为工作目标,以城市管理“1341”总体工作思路为抓手,全面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

该局成立以党组书记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研究制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坚持学在先、走在前、干在实,抓好集中学习和基层支部书记培训,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贯穿始终,使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推行“以克论净”精细化考核为契机,持续强化落实全员包街巡查、环境卫生考核办法、市容市貌考核办法等城市精细化管理制度,深入一线,对标一流,边学边查边改边落实,快速建立起创新城市管理全要素监管考核、园林绿化片队班组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联合执法等机制,全面推动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市政公用、园林绿化等整治提升,实现城市形象和面貌的根本性转变。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