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陈杰: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把惠民实事办实办好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10月1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带领市发改委、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河津,就采煤沉陷区搬迁治理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陈杰一行先后深入河津市下化乡上化村、周家湾村、陈家岭村、老窑头村等搬迁村在建项目及第五小学,实地查看搬迁安置、项目建设推进及相应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河津市相关部门关于采煤沉陷区搬迁治理工作的汇报。

陈杰指出,采煤沉陷区搬迁治理工作事关民生、安全和人居环境的改善,中央、省、市都高度关注、非常重视。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和工作举措,坚决把采煤沉陷区治理搬迁安置这一惠民实事办实、办好。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尽快让国家相关政策落地。要做到人民群众顺利入住,搬迁到位,及时做好拆迁复垦工作。要严把政策关,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严格落实项目法人责任制、招投标制、施工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工程质量终身负责制,实行项目责任化管理。要依法合规,充分征求民意,了解群众诉求,科学合理做好安置工作。要以产业发展为带动,加大对沉陷区群众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加快推进配套小学及道路工程建设,解决搬迁群众子女上学、出行问题,确保群众搬得起、住得起、稳得住、能致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