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运城军分区召开国庆阅兵参阅人员事迹报告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 10月15日,运城军分区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参阅人员事迹报告会。受阅文职人员刘泽鹏向全区官兵讲述了自己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追求卓越、不辱使命,为军分区争得荣誉的感人事迹。运城军分区司令员毛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此次国庆阅兵,文职人员作为新兴人才方阵首次参阅。刘泽鹏同志作为全军文职人员的代表,经过层层筛选考核、扎实刻苦训练,顺利入选方队,亮相阅兵盛典,光荣地接受了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作为受阅部队的一员,参加阅兵仪式,自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我们的军队是一支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主席坚强领导下战无不胜的钢铁部队。虽然我已经不是现役军人,但作为军队文职人员,只不过是换了种方式继续为部队服务,依然传承着红色的基因。身份在变,使命未变,服装在变,职责未变,在文职岗位上我们同样能够建功立业,同样担负着强军兴军的责任与重托。”刘泽鹏发自肺腑、慷慨激昂的报告,赢得了在场官兵的阵阵掌声。

运城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吕建斌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区官兵不但要学习刘泽鹏的感人事迹,更要学习他听党指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崇尚荣誉、不辱使命的价值追求,严格自律、争创一流的奋斗精神,以及不畏艰苦、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各级要充分发掘阅兵精神的丰富内涵,在部队立起思战谋战的鲜明导向,将铿锵正步转化为强军实践的坚实脚步,将阅兵精神转化为练兵备战的内生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力拼搏,为新时代的强军事业,为军分区全面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曹 鹏 杨 彤)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