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残联“三服务”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祁克宁时间:2019-10-19

本报讯(记者 祁克宁)连日来,市残联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夏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与脱贫攻坚工作深度融合,做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10月10日,市残联党员干部来到帮扶村夏县裴介镇营里村,与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座谈,详细了解营里村脱贫攻坚情况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在帮扶村南大里乡马沟村,市残联党员干部详细了解马沟村脱贫攻坚情况,并深入对口帮扶户家中,与帮扶户座谈,询问了解帮扶户近期的生产、生活情况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困难。

10月16日,市残联党员干部再次来到营里、马沟两个帮扶村,开展“爱心认购”活动,帮助贫困户销售农副产品。此次认购活动通过“消费扶贫”模式,不仅调动起贫困户发展特色种养殖项目的积极性,增加了家庭收入,而且也加强了市残联党员干部与帮扶户的沟通交流。

市残联要求帮扶工作队和对口帮扶责任人,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在手上;亲力亲为,多为贫困户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好事;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真正与贫困群众打成一片,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