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荣扎实有效开展服务企业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本报讯 今年以来,万荣县把企业改制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服务”的一项重要内容,坚持高位推动、整体推进、分步实施,突出优、专、精3个特点,扎实开展民营经济改制工程,使主题教育在企业发展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

该县一是企业选择上突出“优”字。从建立拟改制企业后备资源库入手,抓实调查研究,加强摸底调研,在全县中小企业中选择改制积极性高、运行规范、社会信誉度好的企业纳入股改后备库。目前,初步筛选出的32家企业中,已有山西金盾苑建材有限公司等12家入选省中小企业股改后备企业库,位列全市第一。

二是业务开展上突出“专”字。先后组织山西新尔奥农牧开发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负责人到深圳、广州等发达地区外出参观学习4次,让企业家开拓眼界,更熟悉和掌握股改知识和流程,变成改制“行家里手”。确定专门人员与省股权交易中心沟通对接,确定专业咨询公司入驻企业,为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

三是服务指导上突出“精”字。针对企业家担心的更换流程繁琐、影响市场效益等实际问题,该县派出政策宣传“小分队”,深入拟改制企业中,开展一对一精确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在改制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服务企业的强劲动力。截至目前,已为企业解决各类问题80余件。

(马逢春)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