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临猗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9

本报讯 10月15日,临猗县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通过交流体会、查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把全县主题教育和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县党员领导干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县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等10位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交流发言。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不断增强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使命感,紧紧抓住主题教育重大契机,把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以新思想引领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要针对临猗实际,准确把握临猗在全省、全市大局中所处方位、发展目标,切实把临猗工作放在全省、全市大背景下审视和谋划,加快推动林果产业“二次创业”“二次振兴”,谱写新时代临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