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张俊瑛时间:2019-10-19

本报讯(记者 张俊瑛)10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会,市政协副主席翟冬鸿、张东婷及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刘东吉出席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6巡回指导组成员李慧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张润喜、张学会、翟冬鸿、张东婷分别围绕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建设美丽乡村、加快非遗进景区步伐、加快经济合作和人文交流等内容,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张润喜指出,这次调研活动整体开展得比较扎实,能够对照主题教育的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开展深入调研;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矛盾,持续深入研究,对前期调研成果再梳理、再完善,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要注重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通过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提案办理协商、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与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达成广泛共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改革发展的实践力量。要突出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把“改”字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和自我剖析找出的问题以及征求到的各方面意见解决好、整改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