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朱鹏检查第四届果博会筹备情况时指出精心组织突出亮点 创新形式办出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本报讯(记者 张 越)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鹏到市农业展览中心检查我市第四届果博会筹备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持续办好“三节三会”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创新形式,突出亮点、突出特色,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副市长崔元斌一同检查。

本届果博会将于10月21日至25日举行,主会场设在市农业展览中心,以“运城苹果握手世界”为主题,邀请40余个国家的客商参展参会,全面展示我市及世界精品水果与先进农机具。市农业展览中心共有22个展区,展示国际国内果品210种、优质农产品上千种。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

在仔细查看展厅布置,认真听取各项情况汇报后,朱鹏指出,果博会是我市构筑省级农产品出口平台的重要载体,是我市“三节三会”的压轴戏。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创新形式,突出特色和优势,全力办好此次活动,全方位展示我市果业发展新成效。要统筹安排、注重细节,做好交通、安全、讲解、引导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展会高质量成功举办。要紧盯运城苹果品牌,着力发展“互联网+果业”模式,多措并举加大对外宣传推介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运城水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让运城果品进一步畅销世界、驰名中外。要借助果博会平台,开辟多种渠道,推销我市优质农产品,吸引国内、国际大客商和农业战略投资者,助力我市果业产业升级,加快推动现代农业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全面压实责任,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切实把果博会办出特色、办出亮点、办出水平,办成全面展示运城改革发展成效和良好形象的高质量盛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