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垣曲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本报讯 10月17日,垣曲县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会上,历山镇、新城镇、县纪检委、县教科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林业局、县城市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本部门、本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举措和经验做法,全面展示了该县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成果,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干部的共识,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劲,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该县要求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压实主体责任,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真正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促进。要创新学用举措,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的“金钥匙”,对照年初承诺、省委脱贫攻坚巡视反馈问题、年度目标责任考核、重点项目建设、冬季取暖、农业生产等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谱写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小康社会新篇章。     (赵丽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