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0月18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有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了全局调研成果交流会议。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全程参会并指导点评。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开展以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扎实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听取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交流会上,该局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围绕分管领域各方面工作,交流调研成果,查找存在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和解决问题的办法。他们纷纷表示,要迅速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改进工作、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更细更实,真正把调查研究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的实际举措。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理论武装的坚定行动,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上下功夫。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强化责任担当的坚定行动,把敢于担当体现在责任落实上,体现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体现在整改成效上。

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他指出,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班子成员的调研报告针对性强、问题原因清楚、措施制定得力。他要求大家学习教育再强化,调查研究再深入,检视问题再深刻,整改问题再发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