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第四届果博会果品产销对接暨签约仪式举行签约166个项目 签约金额77.8亿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2

本报讯(记者 赵 茜)10月21日下午,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果品产销对接暨签约仪式在市农业展览中心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汪尤,副市长卫再学等出席活动。

此次签约仪式上,共签约166个项目,涉及果业、农业、畜牧、林业、旅游五大方面,签约金额77.8亿元。其中,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澳大利亚核果协会和市果业发展中心签署“促进运城果品质量安全及贸易发展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市税务局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税务局签署创优果业出口税收营商环境合作备忘录;闻喜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夏县人民政府、垣曲县舜乡干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永济市国强食品有限公司,分别与象丰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绿港现代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嫘祖故里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醇滋商贸有限公司、西安联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引资签约;运城农行分别同临猗县、万荣县、芮城县、平陆县和新绛县5个县人民政府进行银政签约。此外,美国、俄罗斯、巴基斯坦、日本等国家外商与我市相关单位、企业签约了招商引资项目及果品购销贸易项目。

卫再学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运城果业标准生产稳步推进,果业产业链条日臻完善,果业发展结构持续优化,果品出口平台作用凸显,果业社会化服务成效显著。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思路和要求,围绕大运城建设“三个战略定位”“四大战略目标”,以果业为龙头,全面加快运城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步伐,全力推动运城果业高质量发展。举办此次果品产销对接暨签约仪式,就是要架起千家万户果农与千变万化市场对接的金桥,与各大连锁超市、各大企业、广大采购商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实现互利共赢,让运城苹果握手世界,真正做到产得好、卖得好、收益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