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张复明在芮城调研永乐宫保护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1

本报讯(记者 魏 濛)10月18日,副省长张复明就芮城县永乐宫壁画保护和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志峰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复明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情况介绍,仔细查看永乐宫壁画修复保护与周边环境整治相关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永乐宫壁画修复保护工作进展情况。

张复明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国内外同类型建筑鸟害治理成功经验,开展永乐宫壁画病害修复防治研究保护工作,彻底解决病害问题;要将人员能力建设作为核心内容,加大对外交流学习力度,向国内外著名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学习取经,针对工作短板,探索一套有效提升能力水平的办法,切实提高全员素质;要加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强化施工现场管理,保证消防通道畅通,确保施工安全;要全力提升文物展示水平,加大文创产品开发推广力度,切实做好文物开放利用、活化利用工作。

其间,张复明还先后到芮城县第三中学、芮城县条山街幼儿园等处,就寄宿制中小学建设、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安全优质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