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要闻>

我市参加全国地级市驻京机构研讨会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22

本报讯 10月16日至17日,全国地级市驻京机构研讨会暨“横向宣传推介·跨域交流协作”地州市联合推介会在北京召开。我市作为主办单位应邀参加。

“横向宣传推介·跨域交流协作”地州市联合推介会由运城市等10个地级市驻京机构和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共同主办,旨在展示和推介各地级市经济、文旅、环境和优势产业。

在“一城一味”品尝环节,兰州酿皮、信阳毛尖、定西土豆、查干湖鱼、滨州海虾、崇左甘蔗醋、运城稷山千年板枣等地方美食参与品尝体验,让各参会代表在地道美食中品味城市,感受城市。

此次活动得到北京电视台、人民日报北京发布、新华网北京新闻、北京晚报、中国商报、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中国报道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报道,我市产品的专题报道将在北京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宁新吉)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