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聚焦热点话题 规范学校收费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王爱玲时间:2019-10-2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爱玲 通讯员 吴小玲)近日,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学校收费,开启学校收费专项检查。

该局负责人面对新领域,虚心请教,用心部署,与价监股并肩奋战在价监第一线。首批进驻单位锁定在三所名校,其中私立一所、公立两所。此次检查不仅查学费、住宿费,更查以往鲜有触及的服务性收费,如伙食费、水费等;并通过查账簿、问学生、看宿舍全方位检查,查找问题,拿出整改方案。

经检查,学校均按规定收取学费、住宿费。对于某校少退复习费问题,责令其如数退还学生;对食堂普遍存在的不设账簿问题,要求立即把账建起来;还有一些新情况,正在进一步解决之中。

另外,此次检查还将启动联动机制,对校内无证经营者,采取封门整改措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