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又一重点招商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雷登攀时间:2019-10-19

本报讯(记者 雷登攀)10月18日,总投资5.3亿元、年处理30万吨铜冶炼弃渣及工业固(危)废综合利用项目开工仪式在垣曲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标志着该县又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开工落地。

年处理30万吨铜冶炼弃渣及工业固(危)废综合利用项目规划占地15万平方米,年处理铜冶炼渣30万吨、铜镍等危废15万吨。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产值7.2亿元,利税1.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该项目的实施对于垣曲实现尾矿资源循环利用、促进县域产业结构全面升级、延伸铜深加工产业链条具有重大意义,将为垣曲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积蓄新的动力。

该县有关负责人表示,要全力做好项目的协调、配合和服务工作,开发区、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大局意识、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环境,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努力实现企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