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人社局举办就业扶贫行动张村招聘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 10月16日,平陆县就业扶贫张村招聘会在张村镇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招聘是落实“培训就业扶贫行动日”活动精神,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易地搬迁群众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送岗位的重要举措。

此次活动以“培训扶贫强技能,就业扶贫助攻坚”为主题,由该县人社局职介中心牵头,组织该县两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和30家企业,提供1000余个用工岗位,活动以招聘会为平台,以服务贫困劳动力、易地搬迁群众为重点,以强化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提供技能培训服务为手段,设置岗位政策讲解台、创业培训咨询台,引导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促进易地搬迁群众就业创业,实现脱贫增收。

据悉,该县培训就业扶贫活动日系列活动以乡镇集会时间为节点,连续3天在乡镇举办招聘宣传活动,聚焦就业、创业、社保、养老等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集中开展服务行动,让信息、岗位、政策、法规深入到偏远山村,更好地服务基层,切实增强基层偏远地方农村贫困劳动力的获得感。

(平 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