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省委改革办、省商务厅就运城经开区 管运分离改革工作开展调研督查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10月16日,省委改革办、省商务厅调研督查组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及市委改革办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对开发区管运分离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督查。

调研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大运汽车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大运重卡的生产工艺流程、质量控制、技术创新、规范操作和管运分离改革等情况。

调研中,王建军结合近年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在推进管运分离改革中,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发展,探索管运分离等情况。在总装车间,大家登上了刚刚下线的大运V9重卡,在先进、宽敞、舒适的驾驶室体验了驾乘感受。调研督查组对大运集团自主研发的高端重卡V9牵引车给予高度赞赏,鼓励大运集团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把大运重卡打造成国内顶尖、世界一流的汽车品牌;对开发区管运分离改革工作给予肯定,鼓励开发区要进一步探索推进行政管理体制和市场化运营模式分离改革,全面推进实现开发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