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为企业发展厘清思路搞好服务排忧解难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 张 莉)近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王志强深入包联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三服务”活动。

10月12日,黄梅芳、张大虎深入包联企业际华工业园区,就企业发展情况、党建工作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开发区人力资源部、招商投资促进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黄梅芳指出,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切实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是开展“三服务”的根本目的。相关部门要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开展“三服务”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深入企业,做好调研,为企业发展厘清思路,搞好服务;要结合开发区相关优惠政策和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做好规划;要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制订相应的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创造空间;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企业党建工作制度和党员管理办法,为企业发展筑牢根基,为推动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10月15日,张大虎先后深入中圣恒磁公司、民生天然气公司、运城耳鼻喉科医院、国澳崇基电梯、其龙新材料等企业,对企业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非公党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中圣恒磁公司,张大虎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汇报,要求相关部门结合开发区优惠政策,全力为企业发展服务好,落实开发区与太原理工大学的战略合作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的环境;在民生天然气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指出企业要切实将非公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把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通过党建推动企业实现更大的发展;在运城耳鼻喉科医院,结合医院搬迁的实际需求,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方案,为企业出谋划策,制订科学方案;在国澳崇基电梯公司,要求企业联合支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摸清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需求,真正通过为企业排忧解难,进一步凝聚党的向心力;在其龙新材料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工程进度,对当前存在的困难进行研究讨论,对下一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10月11日,王志强深入包联企业,就非公企业党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开展专题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在晋龙集团运城饲料公司生产基地,王志强一行实地察看饲料生产流程,详细询问市场销售情况和影响企业发展的制约因素,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在巨安电子技术公司,实地参观防伪溯源管理平台,深入了解产品的技术运用及系统优势,鼓励企业结合国家发展政策,大力发展物品追踪技术;在绿康实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农药生产情况、经营状况,询问制约企业发展的核心问题,着力解决企业历史遗留问题,希望企业能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发展绿色农业;在民生天然气公司,了解企业当前发展现状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发挥的社会效益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提升内部运转机制,提高服务质量,实现更高更快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