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7

本报讯 10月15日,盐湖区召开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会,对该区一个月来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进行检验,对引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

“区委始终把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推动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纲’和‘魂’,作为解决发展问题的‘总方略’和‘金钥匙’。”盐湖区委书记李哲结合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考和实践讲专题党课,谈到区委在谋划重点工作、作出重要决策时,坚持对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论述进行全面系统梳理,结合实际精准贯彻落实,提出了“五个必须”“五个坚持”“五个聚焦”的发展方略,推动了盐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我们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程中,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解州镇党委书记王波在发言时讲到,该镇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小城镇建设、惠民工程等取得了长足发展。

“坚持深学、笃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六大行动’,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杨天鹏在发言中介绍,该局突出学用结合,立足于解决群众办事难办证难问题,创造性地开展行政审批规范化、审批事项“一窗受理”、“3545”向“0540”转变、缩减申报材料、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等六大专项行动,切实解决群众所忧所盼的难点和痛点问题。

在经验交流会上,盐湖区东城办、水务局、北相镇北任留村等6家单位党委(支部)负责人现场发言,区纪委监委、安邑街道党工委等6家单位作书面发言,分别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乔靖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