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东湖社区:公益电影弘扬核心价值观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棉)10月14日,市电影公司在盐湖区南城办东湖社区小广场放映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第九个女婿》《奇葩胖嫂》两部电影,吸引了许多居民观看。

当晚7时许,电影开始播放。《奇葩胖嫂》是一部反映社会主义新农村现实生活的喜剧电影。影片中的胖嫂凭一纸合约不赡养公公,从而引发村民非议,受胖嫂影响,儿子的婚姻成了老大难。为此,胖嫂十分着急,她搞歪门邪道贿赂村民,以求评个文明家庭好媳妇,不料事情败露,落了个竹篮打水一场空。胖嫂执迷不悟又求黄雀算卦,结果陷入骗婚圈套,闹出一串串笑话。在村主任劝导下,胖嫂顺利转变成为真正的文明家庭好媳妇。

影片在热闹的气氛中告诉人们,百善孝为先,善待父母就是善待自己。本片贴近乡村生活,用电影的镜头语言把农村的点滴表现得淋漓尽致,非常适合居民观看。

据介绍,此次公益电影的放映活动致力于用电影文化弘扬社会正能量,弘扬敬老尊老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号召居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