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盐湖区恒大绿洲社区:慰问老党员 聆听红色革命故事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6

▲社区工作人员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 寻霄 摄

运城晚报讯(记者 寻霄)10月11日,盐湖区北城办恒大绿洲社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以送党章、听老党员讲党史等方式增强主题学习效果。

当天下午,恒大绿洲社区主任郝文秀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走进社区老党员家中,为他们送去党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手册,为不便出门的老党员入户读报、讲党课。

在入户走访中,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认真聆听了老党员讲述的红色革命故事,当听到八旬老党员程广礼讲述革命战士为了新中国所作出的牺牲和贡献时,许多人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抗战时期,许多革命战士为了祖国献出了生命,我们辖区有的老党员经历过多次战役及革命,留下了许多宝贵的历史材料,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主题教育的内涵。”社区主任郝文秀说。

此外,社区工作人员还鼓励志愿者走进社区各个角落,捡拾垃圾,建设干净美好的社区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