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新绛县强力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7

本报讯 近日,新绛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按照中央和省、市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对标对表,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

会议总结分析了全县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就更好地推进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真正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二要更加聚焦主题主线,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化学习,提高实效,确保全覆盖。坚持知行合一,按照边学习边查找、边整改边落实的要求,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查找问题、弥补短板的过程,变成创新思路、推动发展的过程。三要更加注重有机融合,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四要更加突出问题导向,抓好专项整治整改和“三服务”工作。主动扛起责任,做好“下基层访民情解难题”调研问题的反馈对接工作,着力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五要更加注重发动群众,在开门搞教育上下功夫。广泛宣传,提高知晓度;充分发动,提高参与度;及时公布,提高认可度。六要更加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履行主体责任,当好标杆。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乡镇党委要加强对村一级的指导力度,各巡回指导组要严督实导。要以整改落实的成效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李玉婷 贾体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