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市工信局警示教育走心入脑见实效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7

本报讯 日前,永济市工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永济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洗礼、警钟长鸣”主题警示教育活动.通过活动,大家切实把自己摆进去,真正做到了走心入脑见实效。

通过听讲解员讲解,看图文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先进典型事迹和《监察法》等。结合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警示教育课。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在活动结束后一致认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深受教育,是一次心灵的洗礼。“每个党员干部一定要以腐为鉴,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永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国锋说。 (赵立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