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专题汇报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10月1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黄梅芳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武生到会指导,开发区班子成员乔文民、张大虎,各党委、支部负责人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乔文民汇报了开发区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开展和落实情况,张大虎汇报了开发区整治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和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工作的开展和落实情况。会议还就开发区整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黄赌毒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开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和落实情况,开发区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朱武生指出,开发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不断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不断深入总结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全面把握日常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和领域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内容,列出问题整改清单,制订精准实施方案,确保把主题教育抓牢、抓实、抓细。

其间,朱武生一行还深入开发区安全生产监管部党支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支部、华润雪花啤酒(运城)有限公司党支部、大运汽车有限公司党支部调研,并查看各单位主题教育具体开展情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