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总工会在运城经开区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10月14日,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志民深入大运汽车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工会组织在大运城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进行研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大运汽车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工会组织工作具体情况作了专题汇报。李志民指出,企业工会组织的建设意义重大,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主动对标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高质量高标准打造创新工作室,积极开展关爱职工系列活动,确保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亮点突出,全力做好职工阵地建设,全面满足新时代职工的新需求,更好地了解职工群众心声,服务职工群众,激发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