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党工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实习记者 张 莉)10月1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主持召开党工委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武生一行到会指导,开发区班子成员黄梅芳、王刚、乔文民、张大虎,县处级领导干部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长列席会议。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根据开发区党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近日,开发区班子成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相关要求,聚焦党的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重点任务,深入包联企业、重点项目及分管领域,听取意见建议,认真调查研究,查找问题,找准症结,梳理思路,形成具体调研报告。

会上,王建军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下企业找问题、破难题,全面提升服务效率和水平”的调研课题作发言;黄梅芳深入基层党组织和包联企业调研后,围绕“加强党的建设,促进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的调研课题作发言;王刚重点结合分管领域的财政工作,围绕“创新金融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的调研课题作发言;乔文民根据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围绕“传承红色基因,锻造过硬作风”的调研课题作发言;张大虎围绕“加强非公党建促进开发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调研课题作发言。

朱武生对开发区领导班子的交流发言作点评。他指出,大家高度重视,深入基层党组织,深入包联企业,掌握第一手调研资料,形成的调研报告选题准确、主题突出、内容全面、覆盖合理,既梳理出具体的破解思路,又提出解决问题的新观点、新举措,达到很好的效果。下一步,开发区领导班子要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坚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结合,全力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切实把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竭力把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