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运城经开区与国网运城公司协调供电事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维元)10月14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建军,管委会副主任张大虎深入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就开发区供电事宜开展协调座谈。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负责人,开发区综合办、建设事业部、安全生产监管部、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环境保护监管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军对开发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作了介绍。王建军指出,开发区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对全市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特别是近年来,随着经济体量、企业数量和开发区面积的扩大,开发区正逐步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广阔空间,为创建国家级开发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与此同时,由于历史等原因,在电力领域存在着许多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特别是关于企业发展和居民用电的一些遗留问题,成为制约发展的重要因素。

张大虎随后对开发区当前在供电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说明,对“煤改电”等工作进行了沟通。

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负责人表示,国网运城供电公司将立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结合开发区发展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开发区供电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协调,制订最优的规划调整方案,全力以赴做好开发区电力基础设施改造工作,进一步优化和完善开发区企业和居民用电服务管理,为开发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电力保障,为“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