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总工会举办全市 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干部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8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干部的专业化能力,10月13日至15日,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干部培训班。百余名从事组织民管工作的工会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专家教授以及专业心理咨询师等进行授课,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会基础理论、新时代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工会干部能力建设、现代企业民主管理理论与实践和工会干部心理辅导等。

市总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深刻认识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认识、强化培训,不断提升工会干部全方位素质;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使学习培训成为指导和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端正态度、严格要求,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参训学员对本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培训班站位高、落点实、接地气,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既提升了理论武装、业务素养,又拓宽了工作思路、汲取了有益经验。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新常态下履职尽责的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大运城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柴孟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