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调研芮城旅游景区管理工作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19-10-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斌)10月15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曹玉一行五人,在芮城县调研了A级旅游景区管理工作。

在大禹渡景区,调研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该景区内的彩虹滑道、气垫船、合林寺、禹王庙、千佛洞等游乐设施和景点,详细了解了景区目前的管理机制、运营状况和存在问题。曹玉说,景区要加强管理,尤其是要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管理水平和服务意识,要注意山体滑坡、安全引导和安全警示牌设置等细节问题,特别是娱乐项目务必要完善相关审批手续。调研组在永乐宫景区仔细查看了西周时期古魏城墙遗址、永乐宫元代宫阙建筑和壁画保护工作。在壁画临摹基地,曹玉听取了永乐宫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并和正在开展壁画临摹实践活动的江西美术院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